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车太贤结束爱情长跑6月完婚 下周公布婚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52 新浪娱乐
车太贤结束爱情长跑6月完婚下周公布婚期(图)

车太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车太贤在17日凌晨公布,将在6月份与交往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30岁)结婚。 崔锡恩是一名作词家,曾亲自为车太贤的两张专辑主打曲作词,而现在正准备往电影剧本作家方面发展。

  车太贤与崔锡恩是在1993年首尔一所中学作为同学相识的,之后到现在整整维持了13年的恋情。据悉在一月份两家的家长已经举行过见面仪式,而在婚后他们的新房将定在首
尔容山复合大厦。

  车太贤评价崔锡恩说:“她就像我经常提起的那样,是一个理解他人、温柔善良的女人。自从遇见她以后,我就已经下决心一定要和她结婚,和她结婚是我最重要的一个心愿。在婚后我会暂时停止一切活动,享受结婚生活。在这之前因为我演员的身份,从来没有和她有过像样的约会,婚后我会尽力弥补!”

  因为电影的拍摄车太贤体重比平时又增加了7公斤左右,

减肥成为婚前要解决的当务之急,“还没有正式求婚就被公开这个消息,有一点不适应,但是在结婚之前一定会补上一个完美的求婚”。

  车太贤还向将担任婚礼祝贺歌主唱的金钟国和担任婚礼主持洪京民表示了自己的谢意,“虽然他们两个早就知道了我要结婚的消息,但一直都为我守口如瓶,至于具体的结婚日期将在两方家长商议后于下周公布。”

  最后车太贤说:“虽然在这13年中也经历过分手的痛苦,但是在重新开始交往之后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原本打算去年就结婚,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一直推迟到了今年”。Sonic/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