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气偶像《电车男》山田孝之被曝有私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16 新京报
人气偶像《电车男》山田孝之被曝有私生子(图)

山田孝之主演的《白夜行》正在日本热播中,它是本季最出色的日剧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娱乐界爆出大八卦,据日媒体报道,主演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和电影《电车男》的22岁人气偶像山田孝之,已经于去年10月左右秘密与一女性未婚生下一子。据悉,山田已与女方事先有所约定,不会结婚,而山田将承担全部的生活费和养育费,目前孩子由女方父母抚养。

  据悉,女方和山田孝之同龄。山田孝之是在去年春天时被女方告知已怀孕,当时由
山田孝之和中谷美纪主演的影片《电车男》正在热映,关于怀孕之事两人经过多次恳谈后,达成共识,在不结婚的前提下生下孩子,并交由女方抚养。同时山田孝之还请来专家对生活费以及孩子成人之前的养育费进行估算,并承诺将全部由自己负担。此外,由于无法给女方提供婚姻保障,山田孝之也愿意支付一定的金额以做弥补。由于在这一过程中,山田对女方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因此现在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据有关人士透露,孩子的母亲对山田做出不结婚的决定给予了充分的理解。

  在日本娱乐圈奉子成婚的例子不在少数,像山田这样不结婚生下私生子的情况倒十分罕见。山田孝之曾主演《漂流教室》、《午餐女王》、《阴阳师》等日剧,并于2003年凭《水男孩》成功上位。2004年山田孝之因主演热门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一举拿下第42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奖,人气再度攀升。而2005年他和中谷美纪主演的《电车男》更成为日本年度话题影片。

  目前他主演的《白夜行》正在热播中,该剧被公认是这一季最值得观看的日剧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