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做客华商晨报与Fans聊天尽显可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6:41 华商晨报
张娜拉做客华商晨报与Fans聊天尽显可爱(附图)
张娜拉今日到本报做客

张娜拉做客华商晨报与Fans聊天尽显可爱(附图)

  晨报讯(记者孟丽) 昨日,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到沈阳参加《刁蛮公主》的影迷见面会。由于近日来忙于宣传马不停蹄,这位历来活力四射的小天后有点神情疲倦,不过仅过了一会儿,张娜拉吐舌头、做鬼脸的招牌动作就忍不住暴露了出来,十分可爱。

  谈及成名感受:有点烦恼

  昨日下午,张娜拉来到辽宁影视频道为《刁蛮公主》热播造势。据悉,去年底此剧在四川夺得全国收视第一,在江苏、浙江等地收视率也一路飘红。作为主角,张娜拉一边乐滋滋地看着收视指数,一边忙着宣传,不过这个柔弱的女孩子却有点烦恼,张娜拉称,“如果说在中国发展遇到了阻碍,那这个阻碍就是体力上的问题,中国太大了,在韩国,我们作宣传最远的路程是五个小时,可是在中国,五个小时的路程是小意思。你问我下个月的哪一天是在拍片还是在宣传,我根本不知道,我现在就像是个流浪者。”

  时而挤眉弄眼:暴露本性

  不过,疲惫归疲惫,张娜拉调皮的本性没有几分钟就暴露出来了。口渴了,她拿起桌子上矿泉水,怎么打也打不开,她就把瓶子放在衣襟底下,隔着衣服拧瓶盖,一边拧一边还装做咬牙切齿。终于,喝到水了,张娜拉低头吐了吐舌头,让人忍俊不禁。

  谈及在剧中扮演的刁蛮任性的公主,张娜拉表示,自己的性格有一半和剧中很相像,“这个角色,在开心活泼的时候很像我。”

  畅谈未来计划:没有野心

  张娜拉当初离开韩国到中国发展是个冒险的决定,但现在影视、唱片齐头并进,可谓是顺风顺水。不过张娜拉对于未来倒是没有什么野心,“我来中国发展,只是想通过工作学到更多的东西,另外,也能找到更多的中国好朋友。”

  也许正是这种平静的心态,使得张娜拉拥有了越来越多的fans。在昨日的影迷见面会上,娜迷为了迎接她的到来,准备了很多节目,把张娜拉逗得十分开心,而张娜拉则为影迷们带来了《烦着呢》等四首歌曲。

  今日11时30分,张娜拉将做客本报与娜迷

视频聊天,喜欢张娜拉的fans们请登陆http://www.hscb.com.cn进入视频聊天现场,张娜拉将如约与你一线相牵!本报记者王海英/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