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珠逝世一周年纪念 KBS制作特别节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7:13 新浪娱乐
李恩珠逝世一周年纪念KBS制作特别节目(附图)

李恩珠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KBS 1TV的特别节目上为纪念韩星李恩珠逝世一周年,制作了一期李恩珠生前回顾和众多明星表示惋惜之情的影像。

  电影演员韩石圭说:“李恩珠是开启女演员时代的好演员,她的去逝真的很可惜。”电影导演金大承说:“我5分钟内就被李恩珠吸引了。”同属一公司的文根英说:“好想念总是亲切叫我‘孩子啊’的恩珠姐姐。”演员李秉宪说:“在拍摄现场总能听到她欢快的歌声。”这些明星无不为李恩珠感到惋惜和想念。

  李恩珠生前所属公司表示:“我们将在22日,为李恩珠逝世一周年举行悼念公演,并且在MBC MOVIES上放映她的作品《OH!秀贞》。”

  已故的李恩珠1980年12月22日出生在全罗北道的君山,1996年某品牌校服的学生选拔大赛上获得了银奖,之后以拍摄该品牌广告出道,获得了诸多好评。另外李恩珠还通过出演电影《恋爱小说》、《太极旗飘扬》等多部展现了出色的演技,并且在2000年大钟奖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但是在2005年2月22日自杀身亡,年仅25岁,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