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李恩宙逝世一周年 即使失忆都忘不了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3 新闻午报
韩星李恩宙逝世一周年即使失忆都忘不了她(图)

纪念李恩宙逝世一周年,圈中好友扼腕痛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是韩国电影演员李恩宙离开人世一周年祭日。一年前,李恩宙以充满疑问的自杀结束悲剧人生,昨天在安置她骨灰的韩国京畿日山自由路清雅公园,也出现了以她的网上影迷俱乐部会员为主的追悼人流。

  李恩宙的父母和亲戚以及网上影迷俱乐部会员来到清雅公园,为“先去天国的李恩宙”做了祈祷。下午2时在清雅碑前,会员们举行放飞风筝活动,风筝上有“写给李恩宙的信
”。晚上,李恩宙生前的经纪公司NamuActors主办了一场悼念演出,在首尔蚕室乐天宾馆水晶厅举行有Sea、金章勋等演员出演的纪念演出。

  另外,在21日晚,韩国KBS电视台播出了一台《图片记录》的节目,其中精心收集了李恩宙生前的各种视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曾与李恩宙在其遗作《红字》合作的韩石圭,一起拍摄《爱的蹦极》的演员以及生前好友如李炳宪、金智秀、文根英金素妍等均回顾了与李恩宙的友谊,吐露了对她的思念。

  电影演员韩石圭说:“李恩宙是开启女演员时代的好演员,对于她的去世,我真的觉得很可惜。”电影导演金大承说:“我5分钟内就被李恩宙吸引了。”同属一公司的文根英说:“我好想念总是亲切叫我‘孩子啊’的恩宙姐姐。”演员李炳宪说:“在拍摄现场总能听到她欢快的歌声。”这些明星无不为李恩宙感到惋惜和想念。

  父母自责至今互不相见

  李恩宙把微笑永远留在了遗像中,然而她的家人却依然在痛苦的深渊中挣扎。据韩国媒体报道,自李恩宙逝世之后,她的母亲经常失忆,而父亲总是唱着和女儿一起唱过的《橘儿》。

  母亲:隐姓埋名“人间蒸发”

  从李恩宙离开那天起,母亲就舍弃了自己的名字。她说:“我没有照顾好女儿,感到十分歉疚和自责……”她像逃亡一样搬家,没有更换居民登记证上的住址,安装电话也以他人的名义,生怕被别人认出来。李恩宙的母亲崔某(化名,51岁)就这样过上了彻底隐姓埋名的生活:“那天的事情,我几乎想不起来,就像胶卷被切断一样不复记忆……”

  一年前,李恩宙被发现用领带上吊自杀,如今母亲“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最近,她甚至偶尔还会想不起儿子的名字。一年后,在人们渐渐遗忘“恩宙”的时候,母亲也在渐渐远离喧嚣的人群。她说:“原本为了照顾恩宙,我几乎与别人没有接触过。”母亲到现在都不能看电视,因为如果在转换频道时突然出现有女儿出演的电影,就要伤心得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在电影中,女儿依然还活着,享受爱情,开心地笑,我至今没有勇气去看女儿的样子。”

  父亲:后悔当时没读懂女儿心

  此时,在韩国的一家疗养院内,父亲李某(50岁)用颤抖的手拿出了身份证:“女儿离开人世的日子和我的生日是同一天。”李某下决心一生都献给义工活动,所以他来到了这里。他结束了原本经营的台球场生意,与所有熟人都断绝了联系:“一定要在天国见到恩宙,为了这个愿望,我要做更多的善事,为了不在女儿面前感到惭愧……”李恩宙在自杀三天前,曾在车里央求父亲给她唱《橘儿》。她留下这样一句话:“爸爸,我们在天国相见吧。”为什么那个时候我没能读懂女儿的心呢?说到这里,年迈的父亲哽咽不已。

  女儿的离世让他们自责

  去年5月,母亲崔某搬到了安置女儿骨灰的骨灰堂附近。韩国媒体经过千辛万苦找到了她位于日山的家,客厅和卧室里都没有挂李恩宙的照片。衣服、装饰品、照片也都放在了存放遗物的一个小房间里。崔某说:“因为害怕煤气抄表员会问为什么家里会有恩宙的照片。”“恩宙生前对我一天喝10杯咖啡很担心,她说咖啡对身体有害……”她现在都在做女儿生前让她做的事情。在女儿的49日祭以后,她甚至没有和丈夫见过面:“让女儿走上演员的道路,是因为我的愿望,可她却在我身边死去了。我有何颜面去见丈夫?只要一提到女儿,我们就会吵架……现在真的没有和丈夫见面的自信。”

  李恩宙简介

  出生年月:1980年11月16日

  身高:170厘米

  血型:A型

  家庭关系:1男1女中的幼女

  出道代表作:1997年KBS电视剧《起点》主要出演作品

  电视剧《火鸟》《KAIST》电影《爱的蹦极》、《恋爱小说》、《太极旗飘扬》、《红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