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同时赴台不相见 “长今”惹眼“连生”低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44 新闻午报
同时赴台不相见“长今”惹眼“连生”低调(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氧气美女”前天为代言的高丽参第五度赴台,由于韩国机场大雾延迟四个小时。见到热情影迷,李英爱忙着为影迷签名、握手,有趣的是,一旁的交通警察完全无视李英爱巨星的丰采,连续对李英爱凯迪拉克座车开出三张违规停车的红单,形成强烈的对比。

  李英爱接连受罚单

  李英爱原本计划前天上午11点10分抵台,但因韩国机场大雾,延到下午2点50分才抵达桃园机场,20多名影迷在机场苦等近四个小时。据离李英爱不到十公尺的交通警察说,当时是下班的高峰,现场人潮拥挤,而他们的座车又停在红线、斑马线及路口,为了顾及行人的安全,一开始对他们提出口头警告,但驾驶员屡劝不听,所以依法开出三张总共2400元的罚单。交通警察奉公执法,但李英爱则完全不知自己的座车已经被开了罚单。

  此外,台北市有关部门说,李英爱未申请工作许可证,违反就业服务法,将对相关业者依法处罚15万元。据有关法规规定,外国人受聘来台,入境前须申请工作许可证,李英爱被发现未申请工作许可证,有关部门要求了解情况。并表示因李英爱短暂停留台湾,若在下午5时前补办工作许可证,就可“给个方便”快速通过。

  朴恩惠仔仔庆生

  正当李英爱在媒体苦等下抵达台湾的同时,韩星朴恩惠也悄悄在助理陪同下抵达台湾。李英爱和朴恩惠曾共同拍摄《大长今》,虽然两女飞抵台湾时间相同,但却由不同入口入境,无缘相会,朴恩惠也觉得很可惜。

  朴恩惠身着橘色外套、戴着大墨镜,由两名助理陪同前来,相较于李英爱高调入境,朴恩惠则低调来台,据了解,她是特地来台过生日,顺便找仔仔叙旧。

  昨日是朴恩惠26岁生日,由她主演的《Silence深情密码》剧组人员也前往内湖的麻辣锅店为她庆生。由于和仔仔互动良好,两人在拍戏时经常聊天和比手画脚,因而传出她主动倒追仔仔,不过随着仔仔和大S恋情曝光后,朴恩惠则表示,仔仔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也不喜欢姐弟恋。

  朴恩惠之所以选择来台湾过生日,她强调在台湾拍戏时和剧组相处愉快,这次来台湾是私人行程,纯粹是观光兼过生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