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RG成员李成真发表结婚宣言:退伍后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NRG成员李成真发表结婚宣言:退伍后完婚(图)

李成真与申智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李成真在KBS COOL FM“姜秀贞的MUSIC SHOW”节目上表示,参军回来后就要结婚了。

  最近车太贤大方公开恋情,好朋友李成真也忍不住自曝结婚计划。当主持人问他什么时候要结婚时,李成真巧妙地回答道:“原本想尽快结婚的,但是要做的事还很多,也许会在退伍后结婚吧。”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李成真与高耀太成员申智传出过绯闻。说他们在首尔某地共同经营一家名为“申成”的餐厅,后来两人的照片被公开到了网上,于是很多媒体更加关注他们的行踪。

  李成真和申智还一起参加过很多娱乐节目,如SBS的《夜心万万》、《X-MAN》等。节目中他们表现出很友好的关系,并且在年初的时候还与朋友们一起去中国香港旅行。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恋爱的传闻都快成演艺界公开的秘密了。但是,对于传闻两人各自的所属公司均予以否认。

  李成真在节目上的这段恋爱宣言,很多Fans们听了之后都纷纷在网站上留言:“应该是值得祝福的事,但怎么想流泪呢?”“赶快公开结婚对象吧”。另外,李成真计划在今年内入伍。KOREAGUY/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