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代言化妆品 “吸金”指数超越裴勇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0 新浪娱乐
Rain代言化妆品“吸金”指数超越裴勇俊(附图)

Rain的粉丝疯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北昨天掀起一阵“狂风暴雨”,韩国小天王Rain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昨天来到台湾出席活动,数百名粉丝挤爆商场。谈到皮肤、保养秘诀,Rain的答案很简单:“多吃、睡觉和运动。”

  Rain以韩剧《浪漫满屋》爆红,接着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人气直逼裴勇俊。这次Rain取代周杰伦成为DHC新年度代言人,DHC台湾公司总经理张金洲说,Rain此次代言酬劳15
0万美元(约台币4800多万),比起裴勇俊身价10亿韩元(约台币3100多万)有过之而无不及。

  该品牌起用不少韩星代言产品,从最早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到去年为进军台湾便利商店男性保养市场,签下《大长今》中深受台湾戏迷喜爱的“闵大人”池珍熙,为全新产品代言,都带动业绩大幅成长。但金喜善、池珍熙、Rain谁的吸金指数最高?不管记者如何“逼问”,张金洲仍是笑而避答:“各有魅力、很难分高低。”

  昨天,配合Rain到台湾开幕而推出的义卖活动,限量500个、特价450元,小巧可爱且粉嫩的外袋设计,连Rain也爱不释手,不到两小时又是抢购一空。

  至于Rain的好身材以及几乎看不到毛孔的光滑肌肤,是如何保养的?Rain谦虚的说并不认为自己的肤质很好,平常也没有特别保养,不过他非常重视脸部清洁。趁着受访,Rain不忘善尽代言义务,向在场媒体极力推荐产品,并表示这是他个人的“最爱”。联、吴启综、何雅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