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车太贤结婚在即怕女友吃醋 拒吻寿星宋慧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车太贤结婚在即怕女友吃醋拒吻寿星宋慧乔(图)
虽然记者要求车太铉吻贺寿星女宋慧乔,可是他拒吻,只以笑带过,尴尬的宋慧乔唯有做出无奈的表情

  中新网2月27日电 宋慧乔车太铉昨日继续第2天的访港宣传之旅,适逢昨日是宋慧乔生日,但却遭到车太铉拒吻贺寿,幸好在宣传活动上有大班Fans唱生日歌为她贺寿。而车太铉为了解闷,则不时做出搞笑动作自娱,惹得全场笑声连连。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宋慧乔和车太铉继前晚到港,展开为期3日的电影《我和
我的女友》宣传之旅。昨早宋慧乔和车太铉精神奕奕地出席电影记者会,适逢是宋慧乔的24岁生日,一众传媒起哄要求车太铉吻贺寿星女,可惜车太铉拒吻,只以笑带过,未知他是否怕未婚妻兼拍拖12年的初恋女友崔席恩会吃醋呢﹖而宋慧乔的生日愿望是任何工作皆拍摄成功,至于爱情方面则望身边有位好男友出现,她还顺道澄清跟郑智熏绯闻恋情只属传闻而已。

  提到宋慧乔初次拍电影,先后跟车太铉及Rain合作,问到与两大演员的合作感受﹖宋慧乔说﹕“Rain似好朋友,车太铉似亲哥哥。(初次拍片趣事﹖)有很多于海边的戏,但我小时候曾发生一件事同鱼有关,所以很怕鱼。”

  问到《我》片围绕学生的初恋浪漫故事,两人怎演绎角色,车太铉说﹕“我拍接吻戏无特别感觉或尴尬,反而工作人员很紧张,而我的初恋是我将来的太太,相信将来有更多甜蜜回忆。不过我觉得演学生角色是我的极限,以后不会再演。”宋慧乔则说﹕“我于高中时没恋爱经验,亦不如戏中般多人追求,当时以学业为上。” 问到车太铉会否选香港为度蜜月之地,他则称因狗仔队太多,怕会影响身边人,而且还未计划度蜜月地点,婚后更不会避忌演爱情故事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