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玄彬日本“打”败裴勇俊 成最高人气韩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7 新浪娱乐
玄彬日本“打”败裴勇俊成最高人气韩星(附图)

该日本杂志做的问卷调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玄彬裴勇俊李秉宪权相宇之后,成最高人气的韩流明星。

  日本共同通信社发行的韩流杂志《韩国电视剧》2月刊上有一篇“第三期读者最喜欢的韩流明星”问卷调查,玄彬以绝对优势成为新一代韩流明星。

  随着去年8月~10月期间,日本播放了《我的名字金三顺》后玄彬在当地人气急升。
另外,此次调查中依次还有权相宇、裴勇俊、李秉宪、宋承宪等人。

  对于此次调查结果玄彬也回应道:“可以从前辈们中脱颖而出感到很荣幸,今后会让更多的人知道韩国电视剧以及电影的优秀。” 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