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野蛮女友全智贤装温柔 苍白素颜扮哑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30 中国新闻网

  

野蛮女友全智贤装温柔苍白素颜扮哑女(附图)
全智贤不耍野蛮,改走素颜哑女路线企图拉回票房。 (光华日报网图)

  中新网3月2日电 全智贤和郑雨盛这对金童玉女,其实早在合作电影《爱无间—Daisy》之前,就曾合作过某服饰广告,全智贤在广告片中装扮火辣,跳性感舞蹈贴身色诱郑雨盛,一度还传出该广告在民风保守的韩国遭禁播。

  据光华日报报道,全智贤爱摆臭脸出名,自从《我的野蛮女友2》的票房在亚洲全军覆没后,便没有任何韩国导演敢再找她拍戏,《无间道》导演刘伟强对“野蛮女友”念念不忘,找全智贤合作《爱无间—Daisy》,电影中要她全程素颜入镜。

  冷淡媒体讨好老板

  全智贤走红后,始终对媒体摆高姿态度。早前电影《爱无间—Daisy》趁釜山影展举办之便,召开亚洲区记者会,全智贤对场中记者提问爱理不理,不愿多作回应,整个记者会不出十分钟就不欢而散。

  谁知全智贤一转头走出门口,见到电影公司香港老板江志强,立即从脸上挤出笑容,还贴心地用“跛脚”英文问老板:“Are you tired?”令现场记者为之侧目。她的手腕厉害,怪不得她这几年来一直有广告客户支持,广告合约源源不绝,人气远超越老搭档—车太铉

  剧中素颜苍白吓人

  不过光靠广告,全智贤的魅力并无法持续在电影界发烧,以电影《无间道》系列扬威亚洲的香港名导刘伟强却不信邪找她演出,更把有韩国票房保证之称的男星郑雨盛与李成宰找来,和全智贤远赴荷兰共谱三角恋。

  在《爱无间--Daisy》中,全智贤饰演荷兰街头画家,为了强调她的艺术家气质,导演要求全智贤以素颜示人,全程不能化妆,看起来脸色苍白吓人。至于去荷兰出外景的原因,是因为当地的黑道、毒品问题其实蛮严重的,而大战期间,许多韩国孤儿被荷兰人收养,全智贤则是演出那群被收养的韩国孤儿下一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