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艺圈流行素食风 曾黎被封“食草动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演艺圈流行素食风曾黎被封“食草动物”(附图)

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下,素食之风正在流行,素食主义已经淡去了宗教的味道,和环保、动物保护一样,代表了一种文化品位和现代意识。人们开始从素食中寻觅健康和一种朴素、安全、纯净、韧性的人生态度。

  演艺圈中的明星也不例外,陈冲Maggie Q曾黎孟庭苇李易祥、吕颂贤、李威等很多演艺名人都是素食主义者。素食者通常给人一种神气清爽,聪慧灵巧的感觉,性格
也多平和、达观、顺其自然。这在演艺圈里倒是十分难得的。孟庭苇十年多的素食经历让她感觉到“生活愈简单、愈朴素,反而愈快乐。”陈冲也坦言说40多岁依然窈窕如初的秘诀,就是运动加素食。

  内地年轻艺人中,曾黎是资深的素食者,甚至有时尚杂志对曾黎的专访题目就是“食草动物”。曾黎感觉饮食习惯对人的整体影响非常大,“平易恬淡”的食物风格甚至能够改变人的性格和为人习惯。拍戏的时候,剧组的盒饭不是全素的,曾黎自己动手泡

木耳都成了享受;拍戏之余更加喜欢亲近自然和身边普通的生活,倒有助于吸收生活中真实的养料,能够为表演加分。

  看来貌似“寡淡”的素食习惯与貌似“华丽”的演艺圈还有着奇妙的默契,也能够形成互助互补的良性循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