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隐私被曝心惊胆跳 父母兄弟名字被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42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隐私被曝心惊胆跳父母兄弟名字被公开
裴勇俊的代言酬劳越来越高,在韩国仅剩不到几个代言,反而在海外比较多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裴勇俊的代言酬劳越来越高,在韩国仅剩不到几个代言,反而在海外比较多,最近他连续第3年展现迷人微笑,穿上久违的西装代言起不动产,让师奶粉丝们看得惊艳不已。

  不过最近网路百科知名网站英文版将裴勇俊的从影经历、演出作品,以及从他出生
开始,一直到他念小学、高中等各阶段的基本资料全部贴在网站上,甚至也将他家人一并介绍。

  父母兄弟名字被公开

  据了解,该网站是全球免付费的百科网站,包括韩国版总计有200多种不同语言版本,目前只要在英文版网站打上“Bae Young Jun”,或是在日本版网站key上裴勇俊的封号“勇样”,天王裴勇俊资料全都一览无遗。

  而其中最令“裴帅”害怕的是,在该网站上有一个“Early Life”特区,里面公开裴勇俊父母与兄弟的名字,甚至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私密都有,不少粉丝也声援偶像表示:“公开明星过去的私生活,早已严重侵犯个人隐私权,是否应该将这些不必要的内容删掉。”

  除了裴勇俊之外,最近拜韩流之赐,粉丝们也很容易在该网站上搜寻Rain崔智友宋慧乔等基本资料,天王天后们都开始紧张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