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站票选“拥有完美部位艺人” 宋慧乔美胸入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网站票选“拥有完美部位艺人”宋慧乔美胸入选

  本报讯 日前在韩某流行风向门户网站上,一场名为“拥有娱乐圈最完美身体部位的明星”的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宋慧乔的胸、李孝利的腰、Rain的电动马达、宋承宪的胸肌、权相宇的腹肌都成为网友心中完美部位的代名词。

  在最完美的胸部评选中,宋慧乔几乎获得了一致的支持。与现今很多骨瘦如柴胸前可跑飞机的女星相比,宋慧乔丰满挺拔的胸部不仅让众多男性心驰神往,同时也让大多数女
性艳羡不已,成为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在完美腰部方面,小天后李孝利成为不二人选,有网友戏称李孝利的

性感小蛮腰具有追魂夺魄的魅力,在扭动时妖媚动人,让人感受到女性所特有的劲辣美感。而最佳美腿公主的称号则授予了玉珠贤。

  在男性方面,正在军队中服役的宋承宪当选胸部最完美的男星,而“野兽”权相宇则当选最佳腹肌男。至于近期事业发展有声有色的小天王Rain,则被网友首推为拥有最完美臀部的明星,看来大家对他在跳舞时候高频率振动的电动马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