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从此不再拍电视剧 只专心发展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58 广州日报
李英爱:从此不再拍电视剧只专心发展电影(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6日下午3时,韩国当红影星李英爱抵达杭州机场,开始她为期两天的杭州之旅。当晚,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采访了李英爱。据悉,昨天她还展开亲善之旅,捐助5万美元给当地某小学用于修葺校舍和图书馆。  

  回首《大长今》:切菜受伤要缝针

  记者:电视剧《大长今》在中国这么受欢迎,你有什么感受?

  李英爱:好像我没有做什么事情,我觉得我有资格这么受欢迎吗?

  记者:你觉得《大长今》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李英爱:虽然历史背景,语言跟中国不相同,但是对爱情、真情和正义,每个国家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触。

  记者:当时在拍《大长今》前,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拍片子,是什么让你决定接拍此片?

  李英爱:我觉得还是缘分吧。就像今天能在这里见到那么多的影迷和观众,也是一种缘分。其实我以后不会再拍电视剧了,我会向电影方向发展。

  记者:拍片的时候有什么难忘的事情?

  李英爱:这部剧拍了半年,前期筹备有两个月,我记得冬天很冷,我穿的韩服跟中国的旗袍不一样,显得比较蓬松,非常不贴身,很冷。另外我有一次拍剧切菜切到了手,缝了几针。所以那时找了一个替身,结果网上有很多网友议论,说剧中长今的手怎么那么胖,好像不是我的手。

  理想的男人:皇上跟闵大人各取一半

  记者:虽然剧中你很淑女,但生活中的你听说也很喜欢搞笑?

  李英爱:是的。其实池珍熙也是非常幽默的人,所以我们两个一起拍戏就非常开心。

  记者:对池珍熙的评价?李英爱:他平时特别细心,对女孩特别体贴。记者: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吗?

  李英爱:他在电视剧中的形象太完美了,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这种男人吧。

  记者:那你理想中的男人形象是怎样的?

  李英爱:《大长今》中的皇上跟闵大人各取一半吧。

  谈中国导演:挺喜欢陈凯歌

  记者:听说你很小就开始拍东西了。

  李英爱:真正拍东西是在大学拍广告。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帮教科书和杂志拍过封面,后来也拍过杂志封面,之后很多经纪公司联系我。但是妈妈不同意,要求我大学再出道。

  记者:你还跟刘德华拍过广告?

  李英爱:那是在10多年前,我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当时我是临时顶替另一位演员。那时刘德华在韩国非常红,但他对我很照顾,虽然是巨星但没有架子。

  记者:你最想跟哪位中国艺人合作?

  李英爱:上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我发现大家对亚洲演员越来越重视,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其次是韩国。所以我觉得中韩的演员应该强强联手,冲出亚洲。

  记者:你最欣赏的中国导演是谁?

  李英爱:前阵子和张东健合作拍《无极》的陈凯歌,我就挺喜欢的。我希望中韩电影的合作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