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帅”影迷叫的亲 韩国影星绰号大揭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裴帅”影迷叫的亲韩国影星绰号大揭秘(图)
“权权”(权相佑)

“裴帅”影迷叫的亲韩国影星绰号大揭秘(图)
“裴帅”

“裴帅”影迷叫的亲韩国影星绰号大揭秘(图)
“韩国刘德华”池珍熙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像张国荣叫“哥哥”和陈百祥叫“阿叻”等,这些昵称全部有由来,但到底大家熟悉的韩星诸如李英爱朴恩惠池珍熙等,他们的别名又有甚么典故?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凭《大长今》红遍全亚洲,在内地和香港掀起疯狂“长今”热潮的女主角李英
爱,在韩国素来有个非常清雅脱俗的形容词,那就是所谓的“氧气美女”。为何会叫她做“氧气美女”?据悉是因韩国娱乐圈认为她的五官端庄,贤淑可人,漂亮得来又不带俗气,看其一眼后犹像呼吸新鲜空气,所以便成为“氧气”了。至于同样有份演出《大长今》的“连生”朴恩惠,剧中看来楚楚可怜,仿如一棵温室小花般,她的长发脱俗样貌更被指和当年的王祖贤甚相似,故香港传媒便称她为“韩国王祖贤”。

  “裴帅”排场显威势

  而扮演“闵大人”的池珍熙,笑起来时带点内敛样子,眉宇间尽显正气轮廓鲜明,在他妈妈眼中,儿子的面容简直可跟“刘德华”媲美,因此池珍熙就有“韩国刘德华”之称,风靡全日本的眼镜王子裴勇俊,近年有着“裴帅”称号,全因影迷认为他不单笑容无懈可击,谈吐举止也充满贵族的帅气,再者他一出门就有大班保镖跟身,叫他做“裴帅”也不失为过。

  在《天国的阶梯》《悲伤恋歌》中经常眼泪流不停的权相佑,虽然拥有六块令人羡慕的腹肌,不过在他痛哭的同时,母性泛滥的女性观众恨不得把其头放到自己胸怀中,所以他便有了“权权”的昵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