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韩智敏欲借助中国针灸治愈车祸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6 中国新闻网
韩星韩智敏欲借助中国针灸治愈车祸后遗症(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韩剧“大长今”中饰演长今同僚宫中女医的韩国女演员韩智敏,为了摆脱年初拍戏时遭受车祸的后遗症折磨,正考虑于四月四日访问上海担任时装秀主模特之后,借助于中国传统针灸治愈其车祸后遗症。

  韩国最大娱乐报“体育朝鲜”报导指出,韩智敏与韩国俊男六人组合“神话”的领队Eric-文正赫,于今年元月深夜在首尔街头拍摄电视剧“狼”的车祸街景时,却因特技司机
的一时疏忽而遭到真正的车祸。虽经Eric舍身救美,未酿成大祸,但两人迄今却仍因伤势未能完全复原而暂停工作。

  韩智敏遗憾地表示,虽然身体基本康复了,但车祸后遗症怕是免不掉了。下雨、阴天等空气湿度高的时候,她的胳臂、腿和肩膀等关节就开始疼起来。因为不是很具体的疼痛,且痛点部份经常转移,因此,这种情况去医院也很难就诊。

  因

韩剧“大长今”而窜红亚洲的韩智敏透露,四月四日她将访问中国上海,担任世界著名的韩国服装设计大师昂德莱.金时装秀的主要模特儿。届时,她考虑体验一下中国传统针灸,希望能借此机会治愈车祸后遗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