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同班同学当狗仔 暗中被监视感觉很不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50 中国新闻网
Rain同班同学当狗仔暗中被监视感觉很不好(图)
Rain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韩国小天王Rain,平常拍戏工作除了要躲避狗仔跟拍外,没想到在庆熙大学念研究所,还得防范同班同学当‘狗仔’,最近就有同班同学将他在学校的一举一动,上网爆料给所有人知道,幸好用功念书的他,没迟交报告、考试也顺利过关,并没有让人抓到任何的把柄。

  据报道,近期,外国狗仔队大举入侵韩国首尔,裴勇俊、Rain等当红明星,成为狗
仔追逐的目标。Rain原本以为,只要在学校,应该可以躲避狗仔跟拍,没想上课时,同班同学竟然也当起狗仔,时时刻刻监视Rain,有没有认真上课,或是打瞌睡等,Rain生气地说:“还好至今没碰过什么大麻烦,不过暗中被人监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对于Rain在学校被监视,Rain的fans一致为他加油,也有大学的同学为Rain上网澄清说,“虽然Rain不常去学校,但真的有空他都会去学校,上课也都很认真,而且有按时交报告,才能顺利毕业,也考上研究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