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秉宪崔智友定下新作 男挑战演技女回归韩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李秉宪崔智友定下新作男挑战演技女回归韩剧
李秉宪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蛰伏多时的最具代表性韩星之一李秉宪,他在拍完助其拿下两个影帝奖项的《甜蜜人生》后,已一年多未有新作推出,现在宪哥终于透露会为下月末开镜的全新电影《夏物语》担任主角,这次更是他在演技上进行大挑战的上佳良机。

  这次为《夏物语》担任导演的,正是曾于零二年执导过《品行不良》的Jo Geun-sh
ik,而影片内容则描写秉宪所扮演的德高望重老教授,在花甲之年才遇上人生初恋的爱情故事,它可是宪哥继《一屋诱心人》后,相隔两年才接拍的新一出爱情片。由于宪哥会从年青大学生一直演至顽固老教授,年纪会由20岁发展至60多岁,对他的演技可谓是一个巨大挑战。虽然之前不断有传他会拍日剧,甚至说他会拍好莱坞电影,不过最终仍是选择让Fans最有亲切感的韩片。

  而在《一屋诱心人》中和宪哥有肉搏场面的崔智友,她早已拍完日剧《轮舞曲》,目前正开始为韩片《连理枝》筹备宣传事宜。现得知她的下个工作,就是会以全新形象接拍一出韩剧,并且预定在秋天正式首播。而在中间这段空档,智友公主可能不会接拍任何电影或剧集,以让她可以稍为充电休息,始终近两年她的工作排得太过紧密吧。

  现已返回韩国的她,撇开新剧筹备工作和替《连理枝》宣传外,进行中的工作便是前天为Christian Dior拍摄全新写真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