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瞬间登上韩国演艺圈股市富豪第一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43 国际在线
裴勇俊瞬间登上韩国演艺圈股市富豪第一位(图)

裴勇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上个月接收OttoWinTech后开始股票市场活动的“裴帅”裴勇俊瞬间便荣登演艺圈股票富豪第一位。

  目前如果算演艺界股票价格中IHQ郑勋卓代表理事所保有股市为最大,但因SK Telecom表示预计将收购郑代表所持有的股份,因此实际上裴勇俊所持有的股市平均价格为最大。

  2日根据

股票市场消息,裴勇俊于2月20日收购了OttoWinTech股票144万7000股(37.50%)约90亿的价格,并于上个月正式成为最大股东。

  演艺界第二股市富豪为Fantom演艺公司李株亨理事,原为Yiga演艺公司代表的李理事于去年和Fantom合并之后便保有Fantom演艺公司股市171万5709股(24.02%)市价约为514亿7100万韩圆。

  SM的最大股东李秀满理事排名第四,李秀满理事保有SM演艺公司股市426万607股(33.69%)。估计市价为438亿8400万韩圆,持有Yedang演艺公司股份187万5241股(9.76%)和Ydonline股市83万股(12.36%)的Yedang演艺公司社长边斗燮排名第五,边社长所持有的股份市价约为303亿2300万韩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