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琳拍戏拍出婚姻危机 临阵缺席新剧发布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4:06 都市快报
蔡琳拍戏拍出婚姻危机临阵缺席新剧发布会(图)
李承焕与蔡琳(资料图)

  一则离婚消息,令有着天使笑容的韩国“女主播”蔡琳陷入了婚变的尴尬,此事令这位韩国甜姐儿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还放了媒体鸽子,新剧《新醉打金枝》6日即将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原定昨天看片会结束后的电话采访被迫临时取消。

  据发行方透露,这次蔡琳真的伤得很重。戏里戏外两重天,戏里幸福无比与相爱的人
相依相守的“升平公主”,戏外结婚不到三年便遭遇落单。

  在不少观众的眼中,蔡琳是个乖巧可人的甜心,她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万千人的心。工作上,她是个努力敬业的好演员;生活中,她是贤惠的好妻子,并曾公开表示,希望像张家辉那样早点为人父母。

  据投资方透露,蔡琳接拍《杨门虎将》时极不习惯,甚至有打道回国的迫切想法。而拍摄《新醉打金枝》时,她更是一天一通国际长途,与远在韩国的丈夫李承焕大煲甜言蜜语粥,幸福模样令旁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婚后便转战中国拍戏,一拍就是三四部戏,事业是意料中的顺,但聚少离多的生活为婚姻危机埋下了伏笔。值得一提的是,蔡琳签的是前夫李承焕开的经纪公司,来华拍戏是他的安排。

  对于婚变一事,蔡琳坚持三缄其口“打死我也不说”,其经纪人武先生昨天始终不接记者电话。关于离婚原因,目前有两个版本,一是李承焕在自家拍MV时与新人有染;另一版本,苏有朋是第三者。也有人怀疑这婚变是否是娱乐圈里的又一炒作行为,因为传出离婚之时,正逢蔡琳在北京热拍尤小刚执导的《康朝秘史》。蔡舟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