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红韩星李俊基抵沪 影迷为动手动脚致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1 新闻午报
当红韩星李俊基抵沪影迷为动手动脚致歉(图)

影迷的热情让李俊基有些消受不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韩影迷谴责过激追星举动

  “韩流”最强波昨天登陆上海,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影片《王的男人》男主角、韩国当红“炸子鸡”李俊基昨天抵达上海,为于今日举行的韩国服装展走秀。众多疯狂的影迷组成了庞大的队伍,一路尾随李俊基从浦东机场到位于新天地附近的韩国临时政府旧址。而一些疯狂影迷的“动手动脚”,则引爆了中韩影迷的共同谴责。

  疯狂影迷对偶像“动手”

  一身白色风衣,戴着墨镜的李俊基昨日中午12点左右,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的候机大厅。由于等候的影迷人数众多,有不少影迷情绪十分激动,随着李俊基的出现,几乎整个机场大厅都开始失控。

  等候多时的影迷一见李俊基立刻开始一边大声尖叫,一边拼命地朝李俊基的方向涌去。被影迷围得水泄不通的的李俊基根本无法正常行走,最后几名

保镖不得不采取“贴身战术”,围着李俊基一点一点地在人潮中向大门口挪动。而许多影迷在这时,乘机“亲密接触”李俊基。一名女影迷乘乱成功“偷袭”李俊基脸庞。据悉,这位“幸运”女孩网名为“天涯蔷薇”。她事后在网上发帖回忆:“当时,我不顾一切靠上去碰他,摸了他的脸。这太疯狂了,他全身散发着香味,这点回忆,我一生也都享用不尽了。”

  影迷发公开信自我检讨

  在随后从机场到下榻的波特曼宾馆,再从宾馆到韩国临时政府的途中,影迷始终尾随在李俊基身后。但是影迷的过度热情,却引来了韩国影迷的不满。据悉,有韩国影迷直接对部分影迷向李俊基动手动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有韩国影迷指出:“主办方组织不力,机场女影迷动作太粗暴。”

  而中国影迷也对个别疯狂影迷的举动表示了谴责。一位影迷在网上表示:“看到今天的情况让我寒心,可以说也让俊基寒心,我没想到一些影迷的素质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韩国影迷的素质都是很高的,他们不会让自己爱的明星受到惊吓。我看到些影迷骄傲地说:自己是如何碰到了俊基,但是她有没有想过,如果她是俊基,会有什么感受?这些举动,实在有损我们影迷的形象!”

  一位香港影迷则代替疯狂影迷在韩国李俊基的官方网站上特地发表了一封致歉信。他表示:“今天上海影迷的疯狂实在是因为你太少来到中国了,他们都太高兴、太兴奋了。现在我们在这里真心诚意地请求你原谅。为给你造成的不便道歉,请千万不要讨厌我们。” 茅中元/文 上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