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木村拓哉兴土木盖豪宅 粉碎与工藤静香婚姻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木村拓哉兴土木盖豪宅粉碎与工藤静香婚姻危机
木村拓哉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木村拓哉夫妻之前被指购买3年多的土地迟迟未动工,并传木村有意脱手,因此传出婚变危机。据悉,该栋豪宅终于开始建造,内部装潢也已公开,夫妻俩似乎想用行动来证明感情依旧。

  靠近老婆娘家

  据悉,这次传出动工的

豪宅是邻近工藤静香娘家目黑区的空地,木村拓哉在3年前以近1亿7000万台币的价钱买下224坪的土地,但是却迟迟没有动工的迹象,3年来至少缴了约560万台币的税款,甚至传出木村有意脱手,因此传出他与工藤静香婚变的传言。

  据日本“周刊女性”报导,木村家的豪宅融合和风以及洋式建筑的优点,为公寓式外型,占地约182坪、地下车库则为28坪,约可停进6-7辆大型房车,并考虑加装电梯,室内装潢也请来领过无数奖项的专业设计师操刀,光设计费就要价56万台币,因此土地和房屋加起来,完工约得花费3亿台币。

  百坪和风洋房

  木村拓哉目前一年的收入超过8300万台币,要盖豪宅应该不是难事,但是迟迟没有动工,全是因为他体恤岳父过世,岳母心情低落,因此延缓原订在去年夏天动工的豪宅计划。

  附近的邻居也经常目睹他在附近遛狗,但是他们却表示木村拓哉很少理人,总是戴副墨镜走动,反而是工藤静香的态度显得亲和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