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李俊基迎来生日 国内外剧迷纷纷寄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11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李俊基迎来生日国内外剧迷纷纷寄礼物(图)
李俊基

  中新网4月17日电 今日是当红演员李俊基的生日,各国剧迷纷纷寄来生日礼物,证明他已经成为国际明星。据《体育朝鲜》报道,李俊基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17日前夕,办公室堆积着剧迷寄来的数千件生日礼物,这些礼物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和中国等海外地区。

  最多的礼物还是剧迷来信。热情的剧迷认真书写的信中包含了对他的关爱和祝贺。其中,顽皮地用红色墨水写着“一片丹心血书”的信尤其显眼。

  剧迷们在信中说“感谢生下我们亲爱的老幺”、“俊基公子,祝贺生日快乐”等,吸引了视线。

  不知是不是对这个来自釜山的偶像在异地的生活感到担忧,礼物中还有大米和电饭锅。另外,自称在济州岛经营柑橘农场的一位剧迷送来了一卡车橘子。

  平时李俊基也会收到很多礼物,而在生日期间,简直是“物多为患”。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甚至还安排了专门负责礼物方面事务的职员,对礼物规模吃惊不已。

  可以说,李俊基这次迎来了生平最棒的生日,他说:“不论工作日程如何繁忙,都会亲自打开剧迷们送来的礼物。”并表示谢意称:“我还是新人,广大剧迷送来这么多激励和爱心,我会用出色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