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天价代言化妆品牌 上海为新品做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34 东方早报
崔智友天价代言化妆品牌上海为新品做宣传(图)
崔智友在昨晚的晚宴上沉默寡言

  有韩国“催泪天后”之称的崔智友,凭人气韩剧《冬日恋歌》、《天国的阶梯》挤进韩国一线明星之列。天之娇女的必杀技是“楚楚可怜”,她的娇柔模样不仅博得许多韩剧迷的热爱,也得到许多广告商垂青。最近崔智友以8位数与某著名化妆品牌续约成为全亚洲代言人,昨天她亲自来到上海为新品做推广。

  幕前:崔智友热衷慈善

  昨天中午11:30,崔智友乘坐大韩航空的班机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当时现场只有十几名影迷来接机。当她戴着大墨镜步出国际出口时,那些影迷还需工作人员的提醒才认出自己的偶像。崔智友的影迷见到她似乎也不兴奋,只是默默拍照,反而是旁边主办方工作人员不断用中文大喊:“热烈点。”

  晚上,崔智友出席了DIOR的晚宴和派对。在派对上,主办方现场把崔智友亲笔签名的广告画及产品拿出来拍卖,拍卖所得的善款全部捐献给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方还透露,崔智友在韩国做了很多善举———为母校捐出3000万韩元;为儿童癌症病患筹募1000万韩元;她还签下了器官捐赠书。

  幕后:经纪公司严格保护

  以前日本艺人来内地,经纪人因过于保护,往往造成媒体和艺人间的冲突,日星“难搞”的印象不胫而走。现在韩国艺人的“难搞”程度已经超过日本艺人,尤其是韩国经纪公司不近人情的做法已经多次让媒体和主办方怨声载道。

  这次崔智友上海之行,其经纪公司早早签好了很详细的合约,细节详细到包括接机的环境,采访媒体的限制,采访问题的过滤等,并要求主办方完全按照合约办事。所以这次崔智友可谓是“金口难开”,如果不是主办方体谅媒体记者,在晚宴上安排主持人曹启泰巧妙问了几个问题,恐怕此次上海行崔智友只能当“沉默的羔羊”。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了一名运作

韩国明星到沪的中间人。他告诉记者,韩国的经纪制度源自日本,都很保护艺人,所以在合作前都会将工作条件及报酬沟通得清清楚楚,减少意外的发生。但该人士表示:“韩国经纪制度苛刻到无话可说。”而台湾导演朱延平也曾透露,韩国艺人非常尊重经纪人,不敢违抗他们的指令。他说有次韩国女星全智贤和他一起吃饭,经纪人没说开动,全智贤连筷子都不敢碰。

  链接

  韩国经纪人“恶行恶状

  虽然韩国经纪人为了保护艺人而要求颇多可以理解,但另一方面有的经纪人却借此“无理取闹”反而败坏了艺人的形象。韩国经纪人的“恶行恶状”闹得最大的当数宋慧乔前阵子去台湾参加商业活动。她的韩国经纪公司简直把主办方当凯子“削”,除了一晚上叫客房服务吃掉台币7万元,连叫按摩师也要主办方买单,后来更直接开口要多出来的回程机票直接折现。主办单位对经纪公司如此“占便宜”实在忍不下去,在记者会后对媒体大吐苦水。

  无独有偶,蔡琳接拍《情定爱情海》在上海出外景时,也传出其经纪公司对饭店房间不满意,要求剧组从郊区换到市区饭店,并对房内设施有诸多要求,甚至等到传真机等设备齐全后才愿意开拍。

  此外,有些韩国经纪人办完活动离开酒店前,还把东西搜刮一空,让主办方只能“默默”买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