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人气大不如前 与假影迷逢场作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24 新闻晚报
崔智友人气大不如前与假影迷逢场作戏(附图)

崔智友在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逢韩星抵沪,必是拥趸倾巢出动接机,这似乎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然风景也必有衰败之时。昨天上午,从韩国赶来参加DIOR发布会的女星崔智友便不幸成为“煞风景”的人。

  尽管许多影迷早就听闻崔智友来沪的行程,但没有一人前来接机,还是让记者小小吃了一惊,同时也为他们开始懂得将事业学业摆在首位感到高兴。

  昨日11时,主办方组织了十余家媒体前往机场报道,在机场的等候大厅,记者发现大约有十人手持崔智友的海报,看上去似乎是影迷。但再仔细看,这十个人的年龄、身份又都与崔的影迷群相去甚远。原来主办方为了不让场面太过冷清,临时聘请了假影迷,他们的职责便是当崔智友到来时,拼命叫喊,渲染气氛。

  大约12时,戴着墨镜的崔智友从普通通道缓缓走出,身着无袖装的她气质颇高贵,却丝毫不展笑容。一旁的“影迷”朋友在主办方的指令下喊起了崔智友的名字,但不知是否因为事先没有排练,大家喊得没了章法,中、韩文发音间的差异也让与崔智友同行的韩国工作人员一时间没了方向。崔智友大概是感受到了这种气氛,交代任务般地接过了主办方递过来的鲜花,轻轻点头示意了一下,便一路低着头走进了奔驰座驾,整个过程中甚至连墨镜都未摘除一下。

  事后,记者询问其中一位“影迷”,他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的确是被聘请来为崔造势的,至于崔智友是因何走红,最近又在忙些什么,“影迷”一概不知。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