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NRG成员千明勋我行我素 演艺活动遭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8:32 新浪娱乐
NRG成员千明勋我行我素演艺活动遭禁(附图)

千明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组合NRG成员千明勋因为太过我行我素,与所属公司发生矛盾。

  据NRG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千明勋最近没与公司商量就参加《情书》的特别节目去了国外,为此NRG组合的活动也不得不推迟。”

  千明勋的个人活动是从2月份要求与所属公司解约时开始,而这个月初身边还多了其
他的经纪人一起活动。该负责人表示:“去年8月就与NRG续约,并且给了签约金,但因为太忙合同还没有来得及签。因为当时要在中国参加宣传活动还有新专辑的宣传。但想到我们在一起也有10年的时间了,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就并没有急于签合同。其实法律上有规定如果合约期满后3个月内没有异议就会自动续约。因此,我们觉得千明勋还是所属与我们公司的艺人。最近他的人气比较旺,好像其他公司都有意以高价拉拢到旗下,但是我们觉得这种没有道德和无视合约的行为将给演艺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最后NRG所属公司方面向韩国演艺制作家协会发出了请愿书,请求禁止那些无视公司我行我素的艺人和怂恿这些艺人的不道德公司的不道德行为。对此,韩国演艺制作家协会给予了肯定,并向三大电视台发送了协助公文,请求电视台在千明勋问题还未得到解决之前禁止让他出演电视节目。

  千明勋13日参加《情书》节目跟制作组一起去了国外,18日回国,但千明勋还停留在国外至今未归。

  另外NRG所属公司还表示:“因为这次的事情给Fans们也添了不少麻烦,对不起。下周NRG还有很多活动,6月打算在中国开

演唱会,希望千明勋能早日回归团队。”同样NRG其他两名成员李成真和鲁豫敏也表示了担忧。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