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申东烨获选最佳新郎 与妻子婚纱照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03 中国新闻网
韩星申东烨获选最佳新郎与妻子婚纱照公开(图)
笑星申东烨公开婚纱照

韩星申东烨获选最佳新郎与妻子婚纱照公开(图)
甜蜜新婚羡煞旁人

韩星申东烨获选最佳新郎与妻子婚纱照公开(图)
幸福甜蜜知心爱人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著名笑星、主持人申东烨和宣惠润夫妇的婚纱照全面公开。二人的婚礼将于今年5月26日在新罗酒店举行,负责婚礼筹备工作的Iwedding公司最近公开了二人在清潭洞摄影棚拍摄的婚纱照,并表示婚礼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Iwedding的代表金太旭称:“拍摄

婚纱照是准夫妇最为关注的日程之一,尤其是考
虑到礼服和化妆、头型的协调,将准备工作的重点放在了符合两人喜好和风格的拍摄上。”

  据悉,今年对Iwedding的500名

新娘会员实施并于4月12日发表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申东烨与李承烨在最佳新郎人选部分并列第1位。对此,金太旭说,最近经常与申东烨一起喝酒,从中感觉到他确实具有获得第1位的品质,并表示祝福他们。

  金太旭称:“男人们在一起喝酒,就能相互了解彼此的本质,而申东烨在和我一起喝酒的时候,不管喝得多醉,也绝对不会有失礼的言行举止,始终对婚姻和事业表现出真挚的态度。”并盛赞他一定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丈夫和事业家。 (郑京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