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超短旗袍代言 500万身价挤掉夏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超短旗袍代言500万身价挤掉夏祎(附图)
河莉秀穿超短旗袍性感代言

  中新网4月27日电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近日身价倍增,在台湾地区取代夏祎成为某公司美容系列产品代言人。据台湾媒体报道,厂商为了避免重蹈夏祎事件,特别制定了“夏祎条款”。即代言期间河莉秀不准“脸上长痘痘、身材变胖、骂脏话”,否则违约将赔偿四千万元新台币。对此,河莉秀笑说:“我从来不骂脏话!”

  报道说,去年夏祎代言期间刚好遇到倪敏然自杀事件,她在镜头前不仅对媒体咆哮
,脸上嘴角还长满了痘痘,影响到厂商的形象,双方对簿公堂。该公司董事长说:“夏祎长痘痘没什么大错,但礼貌上应该用

化妆品遮一下,结果公司员工努力打造的形象因她受到影响。结果一审宣判,我方胜诉,除了要求她道歉外,附带赔偿一元,与公司凑足一百万元捐给慈善团体,但她就是不愿道歉、赔钱,要求继续上诉。”

  对于这次花了比夏祎多出5倍多代言费找河莉秀代言,该公司董事长说:“河莉秀让女人看了都想流眼泪,她实在太漂亮了,脸上完全看不到毛细孔,骨架也很小,而且很敬业,拍广告期间,跳到脚受伤,她都没有叫苦。”

  对于厂商提出“夏祎条款”,平常就很注重脸部保养的河莉秀说:“如果脸上长痘痘,我一定会用化妆品盖住。而且也会维持苗条身材,体重绝不增加超过5%。”至于“骂脏话”,她笑说:“即使有人开车撞到我的车子,我会觉得无所谓,不会下来臭骂对方一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