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为演唱会“热身“ 累晕头要回国休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37 沈阳今报
张娜拉为演唱会“热身“累晕头要回国休息(图)
张娜拉:真的好累

  今报讯 (记者王琳娜)韩流再次来袭,“还孩子健康明天”2006中韩群星盛典将于6月3日、4日举行,张娜拉、刘承俊等韩国一线明星将来沈献唱,特别是刚刚携手的安七炫吴建豪组合也将亮相。

  张娜拉昨天特意为

演唱会提前“热身”。一年内,三次来沈的张娜拉表示,准备回韩国继续歌唱事业。

  汉语进步了“一小手指头”

  昨天的张娜拉穿得相当喜庆,一身红色套装、头上红色发卡,因为发布会现场的高温,她的脸蛋还热得红扑扑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张娜拉已经是第三次来沈阳了,见到台下记者们的熟面孔,她一张嘴就秀出一大段中文问候语。

  近来各地媒体都报道张娜拉经过苦练,中文水平进步飞快,听起来的确如此。不过私下里采访时,记者才了解到张娜拉流利汉语的“炮制”过程,原来每次开口说汉语前,都要由助理一个字一个字地教,然后背下来,给电视台录一句问候语,栏目名字也要教上三遍。

  不过单独采访时她则睁大眼睛看着记者,并不断点头做思考状,记者问她是否能听懂,她点点头,然后不好意思地掐着小手指指尖,意思是“只有一点点”。

  两线作战累“晕”张娜拉

  近年来一直在内地发展的张娜拉,最近正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回韩国。张娜拉表示,最近并没有在内地拍戏和出第三张唱片的打算。她目前正在韩国同柳时元拍摄电视剧《结婚》,她的中文专辑《功夫》上月在韩国推出,新的韩语专辑也正在筹备,她将借此机会把工作重心移回韩国歌坛。不过内地韩国两边的发展她都很看重,她透露将把韩语新专辑同步引进内地。中韩两国两线作战也让张娜拉非常疲惫,采访中,只要摄影记者放下相机,她总是累得趴在桌子上,然后吧嗒嘴做出熟睡状。

  张娜拉这次来沈阳,以往贴身陪同形影不离的张爸爸并没有出现,记者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她的家人轮番上阵,这次行程由妈妈和表姐坐镇。表姐郑在娟就是昨天发布会的主持人,她还曾经参演《刁蛮公主》,扮演张娜拉身边的丫鬟。常晟罡/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