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皮肤好是遗传 爱不抽烟的温柔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36 扬子晚报
河莉秀:皮肤好是遗传爱不抽烟的温柔男人(图)
河莉秀

  昨天下午,河莉秀借参加《非常大明星》的机会在南京湖南路卡乐门进行了正式的媒体见面会,和大家来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南京是河莉秀来到中国的第五个城市,之前她还去过深圳、上海、北京、天津,这样频频来访,河莉秀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全面打开进军中国的计划,目前她已准备在中国拍摄一部电影。而促使她来中国发展的原因,她透露说,在韩国的时候就收到很多中国fans给她
写的信,“他们都强烈要求我来内地发展,最关键的是我自己也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知道张国荣,林青霞,包括著名导演张艺谋并且看过很多中国电影的她有一个心愿就是,想扮成中国古装剧里的女孩子。看她现学现秀的几句南京话,还真像那么回事。

  虽然昨天在接受多家媒体访问的时候,和记者的交流经过了翻译这一道程序,却几乎没有受到阻碍,甚至河莉秀有时候还可以和记者简单对答两句。河莉秀本人对自己“

变性人”的身份毫不避讳,对记者的每个问题都认真作答。采访中她还认出前天出现拥挤的签售会上一个摄影记者,关心地对他说:“以后不要挤了,要小心。”

  大家都公认,河莉秀的变性手术相当成功,特别是面部的修饰非常到位。但从专业角度上看,河莉秀“由男变女”还是有一些破绽,比如脑门过宽、手脚过大等等,不过这些方面对整体影响不大,江苏施尔美整形

医院整形科主任李彤彤认为:“最关键的是,河莉秀本人的基本条件很好,变性之后的言谈举止都修改得恰到好处。”正因如此,生活中追求她的男人有很多,但是她表示,“我喜欢温柔型的男人,而且他一定要不喜欢抽烟。不过我现在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考虑结婚,如果我一旦有了男朋友就不会去理会其他人了。”

  尽管河莉秀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但还是有很多人对她特殊身份的关心多于对她演艺事业的关心,她自己也坦言,“刚开始在韩国的时候就是这样,因为性别问题偷偷流过眼泪。”但是她相信,通过她的努力工作,她会让更多人的接受她,喜欢她的。因为私下里她就是一个可爱、搞笑的女孩。打扮得就像一个清纯少女的河莉秀,没有人会相信她今年已经三十岁了,“我皮肤好是遗传,我妈妈皮肤就很好。”对此她很得意。据她经纪人介绍说,一般河莉秀都是自己负责自己的造型以及服装的搭配。而且平时她化妆起来也很快,二十分钟就可以搞定。

  在韩国她也有很多圈中好友,有很多也像她一样来到内地发展。说到最近在内地人气很高的Rain,她对他的评价也很高,“他的音乐在韩国就很流行,我跟大家都一样,很喜欢他的音乐。而且我还曾经和他一起去

意大利进行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

  采访结束后,调皮的河莉秀很礼貌地跟大家告别,用中文说“我走了,谢谢你们。”她的微笑和礼貌令在场每一个人印象深刻。本报记者童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