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东健棒球场技惊四座 通宵拍片不影响状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棒球场技惊四座通宵拍片不影响状态(图)
顶级明星张东健展示强劲投球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本月14日下午,在利川市李宗范棒球场内进行了演艺人棒球俱乐部“花花公子(Play boys)”的友谊赛,张东健作为第七局终场投手站到投手板上,其与现役选手不相上下的投球姿势和很高的球速博得了掌声和喝彩。

  据悉,前一天晚上拍了一宿的商业片广告,都以为张东健的状态不会太好,哪知除
了保送进一垒的金承佑以外,面对池振熙黄正民等都接连投了好球,干净利落地完成了终场投手的任务。

  张东健以三振淘汰了最后一名击球手,结束了比赛。结果是张东健、孔炯珍、玄彬、朱振模等组成的A队以13比10赢了由黄正民、金承佑和池振熙等组成的B队。

  在比赛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就记者“为什么回避了与金胜友正面交手”的提问,张东健开玩笑地说:“他也是孩子爸爸了,不想让他太难堪”,说得让人兴高采烈。 (徐周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