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文根英任选举形象大使 投下自己第一张选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文根英任选举形象大使投下自己第一张选票(图)

文根英在生日会上(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文根英在26日上午参加了韩国地方政府的选举,投下了自己第一个选票,文根英今年刚满20岁,韩国政府规定的行使选举权的年龄低线也是20岁。

  文根英作为本次选举活动的形象大使,原本计划在江南区的投票站投票,但因为工作日程上的安排,而变更了投票地点。

  文根英所属经纪公司26日透露,26日一早,文根英就已经投了选票,文根英目前正在于 金洙赫等人一起拍摄 李哲河导演的电影《不需要爱情(暂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