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自曝喜欢姐弟恋 喜欢让人依靠的女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2 中国新闻网
Rain自曝喜欢姐弟恋喜欢让人依靠的女性(图)
韩国艺人RAIN

Rain自曝喜欢姐弟恋喜欢让人依靠的女性(图)
韩国艺人RAIN

  中新网5月29日电6月25日是Rain的25岁生日,不过Rain在本月28日在首尔光云大学与歌迷会“云彩”一同提前举行了生日聚会暨歌迷见面会。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天的活动谢绝了一切媒体,自去年生日之后首次与歌迷相会的Rain在活动中展示了完全不同于平时的一面。

  据报道,充满孩子气的Rain摇身变为

厨师,在现场制作和分发 “饭团子”,在歌迷
面前展示了自己可亲的一面。 Rain的好友、笑星金济东主持了当天的活动,Rain则坦白了期间赴海外演出时舞台背后的花絮。

  Rain表示,曾在结束香港

演唱会后于某宾馆的楼顶泳池与摄制组人员一同裸泳,也曾在纽约演出前与当地人有过事关尊严的较量。

  Rain就自己的理想型表示,喜欢清纯小巧,又不太瘦的类型,尤其对年龄大过自己的女性有好感。

  Rain表示,除了一名同龄的恋人之外,相处过的其他恋人都比自己大。Rain就喜欢“姐姐”的原因解释说“因为是多血质的性格,喜欢能够让人依靠的女性。”

  另外,Rain将于下月8日访问越南,然后在6月15日、16日于日本武道馆举行为期2天的歌迷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