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公开表达爱慕 申正焕受吓惊慌失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53 新快报
张娜拉公开表达爱慕申正焕受吓惊慌失措(图)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张娜拉参加录制SBS节目“BeautifulSunday”时,突然公开表示想与“万能艺人”申正焕结婚,成为焦点话题。

  虽然韩国艺人们在参加各种谈话节目时常常会开玩笑说“喜欢谁谁”,但张娜拉不仅表达了心中的爱意,甚至还详细地说出了想与之结婚的理由,令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张娜拉透露,在出道之前,她和普通女孩一样有自己崇拜的偶像,而她心中的偶像就是申正焕。当时申正焕因为出众的舞姿和扎实的唱功成为众多女学生们心中的理想情人。张娜拉说:“正焕哥哥的魅力就在于他非常有活力。”

  张娜拉的公开表白令同时接受采访的申正焕有些惊慌失措。张娜拉还强调她当年和申正焕就住在同一个胡同里,碰巧的是“BeautifulSunday”主持人李辉宰也住在这个胡同,但张娜拉立即表示,申正焕才是她的意中人。

  张娜拉赢得肖像权官司

  今年3月,张娜拉委托律师向法院起诉重庆出版社,因该出版社出版的《甜蜜公主张娜拉》一书中大量使用张娜拉的照片。张娜拉认为该书未经许可大量使用了她的照片,严重侵犯了其肖像权。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害、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

  5月23日上午西城法院对该肖像权索赔案进行了调解解决。重庆出版社向张娜拉道歉并支付20万元肖像使用费,张娜拉则同意该书继续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