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Fin.K.L四姐妹7月再聚首 单飞后各自精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9:19 新浪娱乐
Fin.K.L四姐妹7月再聚首单飞后各自精彩(附图)

曾经红极一时的Fin.K.L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女子4人组全Fin.K.L四位成员,7月份将同时活跃于演唱会、电视剧、移动画报、广播电台等各领域。

  由李孝利、玉珠贤、李真、成宥利组成的Fin.K.L,2002年发行第4张专辑以后单飞,各自开始活动。不过以歌手、演员、DJ等身份同时与Fans相遇还是第一次。

  作为Fin.K.L的大姐大李孝利正在宣传第2张专辑,并将在7月22日和23日开演唱会,这也是她1998年出道以来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李真和成宥利则是要以演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李真将在7月份出演MBC系列短剧《关于她脑出血的故事》,该剧讲述的是一群29岁同龄老女人的故事,李真扮演的是梦想30岁以前一定要结婚的普通职员。

  Fin.K.L最小的成员成宥利则要出演5月31日首播的MBC电视剧《美好的一天》,这也是她继2004年出演电视剧《皇太子的初恋》后的第二部作品。该剧将播出到7月份。

  另外一位成员玉珠贤一直主持MBC电台的《星光闪耀的夜晚》,7月份她的节目当然还会如期与听众见面。而4月在泰国拍摄的移动画报辑预计也将在7月公开。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