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车太铉娶13年初恋情人 婚礼星光闪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韩星车太铉娶13年初恋情人婚礼星光闪耀(附图)
池城特地向军中告假,赶赴婚礼现场

  中新网6月2日电 韩国艺人车太铉昨晚在首尔华克山庄的W饭店(W Hotel),迎娶相恋十三年的初恋情人作词家崔释恩,他们在台上深情相吻,他还与好友金钟国在台上搞笑合唱,现场气氛喜气又欢乐;婚礼加上婚宴总计耗资80多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车太铉昨身穿白色西装,一脸紧张地站在宴客大厅门口迎接宾客
,笑说:“感谢所有来参加的朋友,我很感动。”他的好友金钟国正在服兵役,仍向军队告假出现会场,还上台高歌一曲,献上对十年好友的祝福。

  车太铉一时技痒,忍不住上台搭着好友肩膀合唱,两人时而高音时而低音,搞笑的唱法,令观礼嘉宾捧腹大笑。

  

新娘崔释恩一出场,车太铉就紧紧握住她的手,在好友的祝福下深情相吻,还有人起哄说:“现在开始要努力‘增产报国’,一定要生三个小孩!”崔释恩当场羞红了脸。

  这场婚宴是韩国演艺圈一大盛事,现场众星云集,可见新郎在演艺圈的好人缘。韩国影帝安圣基、Rain、“闽大人”池珍熙、偶像小生赵寅成,以及女星金贤珠、玉珠贤和成宥利都前来道贺,正在服役的池城和尹继尚也向军中告假,参加这场星光灿烂的喜宴。

  但与车太铉同属Sidus HQ经纪公司的两名“银幕女友”——曾与他合作《我的野蛮女友》的全智贤以及《蓝色警戒》的宋慧乔,却意外缺席。

  这对新人各换了两套衣服,席间一一向宾客敬酒,婚宴采自助餐方式进行,菜色韩、西合并,供应啤酒、香槟和

葡萄酒。场内气氛很好,会场也很热闹。

  上百名追星族守在饭店外,车太铉并在宴会厅入口处,接受影迷代表的祝福。整场婚礼历时约两个半小时,于八时结束。车太铉完成终身大事后,将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