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东健车承元接拍新广告 两大巨星各自为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2 新浪娱乐
张东健车承元接拍新广告两大巨星各自为战(图)

张东健与车承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韩星张东健和车承元,在演技的顶峰时期,分别被选为两个电影卫视的广告模特。

  OCN卫视现投资15亿韩币制作该卫视的广告,另一个电影卫视CGV的模特车承元已经制作了三部同主题的广告。

  今年创立11周年的OCN在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进行了4天广告的拍摄,张东健在广告中,骑着马,挥舞着胜利的旗帜,利用了电影“黑客帝国”中的CG技术,表现了非常雄伟的场面,实际在广告中一共投入了100多匹马。

  CGV卫视不仅动用了顶红级的大明星车承元,而且很多现在在CF界有名的大导演朴明天、金仲元、西正元等都参与了广告制作。他们制作的广告则像欣赏一部电影,很有艺术价值。CGV的广告从2日开始播放,而CGV从7月1日起准备全面播出。姜恩智/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