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智苑洗清操纵股价嫌疑 专心投入新片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河智苑洗清操纵股价嫌疑专心投入新片拍摄(图)

河智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河智苑前段时间被指控操纵股价,并进行调查处理。不过今日终于洗清嫌疑。

  首尔中央支检的金融调查部在2日澄清,河智苑没有说假话,收买股票完全是会社内部调整过程中发生的。因此河智苑没有嫌疑。

  去年5月河智苑在新上市的TAE ENTERTATION公司购买了66万的股份,成为最大的股东。因此表面参加了公司的经营,但在公司的经营上出现问题时,她马上在上任三个月后退出了管理,并成交了个人一部分股份赚取15亿韩币。

  

证券交易委员会称,W影业公司的主股东边某等为了上调股价,而利用河智苑买卖股份。为此,该委员会传唤了和事件有关的4人,其中包括河智苑。

  有关部门表明,就算大股东得到很大的利益,河智苑的行为也依然不构成犯罪。

  此次何智苑在不断传唤当中得到了这个消息,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并表明要全面投入到新电影《1号街的奇迹》拍摄中。李恩株/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