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处男写真半裸展雄风 写真集热卖日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37 新浪娱乐
Rain处男写真半裸展雄风写真集热卖日本(图)

写真集封面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冠绝亚洲的韩国天王Rain,在古巴及洛杉矶取景的处男写真集DVD终于在上月底面世。写真集虽然开价一千港元,但Rain却“交足货”,以不同造型示人,而其中半裸展现男性雄风。

  出道逾五年的人气韩星Rain,首次推出的写真集DVD《Road for Rain》价值不菲,售价一万四千七百日圆(约一千人民币)。相比起之前在日本发行写真集的其它韩星,绝对是
价格昂贵。至于写真集贵在何处?除了拉队前往古巴加勒比海及美国洛杉矶等地取景外,又找来著名摄影师操刀,务求将Rain性感、可爱及野性等多方面魅力展现出来。

  食物多带咸味吃不惯

  这本写真集在韩国、古巴及LA等地取景,DVD中则收录了拍摄花絮及Rain的专访。Rain除了露肉大晒结实腹肌外,摄影师又捕捉了他抽雪茄的粗犷一面,以及跟古巴居民起舞及把玩当地传统乐器的珍贵镜头。

  而在古巴取景期间,Rain坦言十分怀念韩国

美食。由于当地饮用水珍贵,所以经由海水洗过的食物均带点咸味,令他有点不习惯。此外,在美国沙漠拍摄期间,Rain亦难忘跟工作人员一起搞BBQ派对,他半裸上身站于沙漠,以及骑电单车的英姿则展示了男性魅力,令他最感满意。另外,他又尝试以美国街头黑人的发型示人,希望为fans带来新鲜感。

  网上订购贵五成

  由于瞄准了韩星最为吃香的日本市场,以及拥有一班消费力极强的日本fans,故Rain的写真集DVD抢先韩国一步,安排于五月二十五日率先在日本推出。日本以外的亚洲fans惟有透过互联网站订购,而由日本运送写真集来港,连邮资需付一千五百六十港元,比原价高出五成。不过,写真集于日本面世当天,却高踞当地Oricon DVD销售榜第四位,再一次力证Rain在亚洲区的惊人号召力。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