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河莉秀: 做女人的幸福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58 《OK!》杂志
《OK!》独家专访河莉秀:做女人的幸福时光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河莉秀:做女人的幸福时光
河莉秀

《OK!》独家专访河莉秀:做女人的幸福时光
河莉秀

《OK!》独家专访河莉秀:做女人的幸福时光
河莉秀

  每一个见过河莉秀的女人都会自叹不如,因为她可以生冷不忌地回答各种露骨问题,她可以风情万种地面对各种镜头——她比女人更女人!

  感谢上天,给了河莉秀做女人的机会。尽管她以前是个并不起眼的韩国男人,但是现在,她甚至比货真价实的女人还要漂亮,而且,女人味

  更浓。不仅如此,她还在《花花公子》100位最性感的亚洲女性榜上名列第11位,比香港第一美人排在第15名的李嘉欣还要位居前列。没有人会

  怀疑,河莉秀的变形手术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她也因此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名人。现在,她以令人吃惊的美丽面容作为武器,担任化妆品的广告代言人,成为受瞩目的电影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并且还发行了国语唱片《狐狸》。事实上,她就像一条华丽的"狐狸",不论什么时候出现,都是风姿绰约,妩媚妖娆。

  不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你也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吗?

  不,平时我的装扮很普通,只穿牛仔裤,也不化妆。我认为,即使是这样的状态,我也是很美的,除非有特殊的工作,否则,我就会让自己

  保持自然的状态。

  即使现在,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你是变性人,而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你为此而感到不开心吗?

  没有,我从不会为这种事情让自己难过。我已经习惯了人们对我的各种评论,但其实在韩国,人们早就把我当女人来看待了,在台湾也是一样。

  你都是怎么回答那些尴尬的问题的?

  在我心理上,没有什么尴尬的问题,什么都可以坦诚地回答。如果碰到一些特别尖锐的问题,我就假装听不懂。

  你拿到女性身份证的那天是怎么庆祝的?

  和我的家人一起,我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他们都为我高兴。

  当你的家人知道你要手术时一点都不惊异吗?

  一开始我的父亲并不知道,所以他不是很接受,但是我的妈妈一开始就很体谅我,也支持我。

  你是怎么说服他们的?

  我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讲给他们听,我说的非常地诚恳。因此,我的妈妈很快就决定尊重我的选择,不久,我父亲也开始体谅我,后来,全家人都鼓励我,他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当你回到家的时候,最温暖的地方是哪里?

  客厅,毫无疑问。因为我的父母都在那里等着我,因此,客厅里很有家庭温暖的感觉。

  在你身边,异性的好朋友是否比同性的更多呢?

  并非如此,男女朋友各占一半。因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很喜欢我。而我也不会因为我变性的经历,在挑选朋友的时候以性别为前提。只要我们相处愉快,谁会去管对方是男还是女呢?

  你是不是一个party girl?

  认真地说,我不是,尽管有时候我也会在party上玩得很疯狂,但我并不热衷参加那些热闹的聚会。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呆在家里,和我的爱人一起看电视。并不是我害怕去人多的场合,你知道,我并不介意人们在我的身边议论我和看我的眼神,只是我的内心更喜欢安静而已。

  听说你喜欢打电动,在这一点上,你还是很像个男人。

  呵呵,我必须承认。我每一天都会玩《天堂2》,真是让人疯狂。有时候我真想一辈子呆在电脑旁边,沉浸在网络的游戏中。那些游戏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玩网络游戏还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认识一个男朋友,对吗?

  哈哈,你说的非常对。我上个男友就这样认识的,我们相处了一年半的时间,不过,现在已经分手了。

  那么,当你现在独自玩游戏的时候会不会感到伤感呢?

  当然,有的时候我会有这样的感觉。不过一想到我们现在虽然不是恋人,但却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且还经常保持着联系,我又会感到一些安慰。

  当你和男友刚分手时,如何缓解自己的低落情绪?

  我必须依靠工作来忘记烦恼,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让自己走出感情的低潮。每一段恋情都让我难以割舍,因为当我沉浸其中的时候,都是全身心投入的。分手会给我带来不小的伤害,但我并不希望因此而消沉。现在,我每天都有工作而且会在全世界各地到处跑,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我忘记忧伤,我没有时间去回味过去的爱情。

  不过,你也有难以忘记的回忆,对吗?

  是。有一次,他在我工作的时候买了便当给我吃,这是一个很小的事,但是却让我感动了很久。男人的细心体贴就在各种的细节上。还有,他会不停地送花给我,看起来有点俗气是吗?呵呵,可是我觉得甜蜜极了,我喜欢男人对女人不断地追求的感觉,这让我觉得自己在他的心中占有着非常重要的位子。

  你相信分手后仍然可以做朋友这句话吗?

  当然相信,我就是这样做的。

  你从不担心找不到合适男人来爱自己,对吧?

  的确如此。这样的男人很好找,我真是一点都不担心。我不会因为自己是变性人而独身的。而且,我认为,有可能因为我的外表很具有吸引力的缘故,有不少男人会对我表示好感,我有很大的选择空间。一旦我碰到自己认为不错的异性的时候,我会和他培养出深厚的感情的。

  那么,不错的异性应该具有什么特质呢?

  不抽烟,听我话,只爱我,哈哈!

  和你交往过的男性都是怎么爱上你的?

  一开始,他们都是因为我的外表而对我有好感,我的样貌、身材,让他们感觉很不错。交往之后,他们会发现,我的个性更让他们着迷,所以,到后来,他们都要求和我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6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赵南 摄影助理 Lambor

  化妆造型 卢美兰 服装统筹 赵嘉

  服装提供 nocturne 场地提供 富力会 责任编辑 赵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