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与克里斯汀娜破天荒首度合演露肉卖汽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31 人民网
Rain与克里斯汀娜破天荒首度合演露肉卖汽水

Rain与克里斯汀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遍亚洲区的Rain自去年加盟百事代言人后,他跟美国乐坛天后克里斯汀娜.阿圭莱拉合演的广告终于在近日曝光。

  今辑广告在香港、台湾及大陆等亚洲地区播映,内容描写Rain跟克里斯汀娜两位天王天后在球场上高歌,二人更一起合唱广告歌曲《dadada》。穿上蓝白色外套的Rain,唱到兴起时更露出胸前两点,性感诱人,而克里斯汀娜则穿上一袭低V晚装示人,展现惹火身材。

  球星云集

  在今辑以足球赛为背景的广告中,除了Rain与克里斯汀娜破天荒首度合演外,贝克汉姆、巴西球星卡洛斯及法国著名球星亨利亦有亮相,可谓巨星云集,令广告更具看头。此外,Rain将于本月十五及十六日假东京武道馆举行歌迷聚会,共两万张门券早已被乐迷抢购一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