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Jewelry主导韩流旋风 本月16日闪亮青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Jewelry主导韩流旋风本月16日闪亮青岛(附图)

Jewelr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Jewelry 将在16日晚7点中国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开幕的“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像文化庆典”中亮相。

  此次庆典从6月16日一直进行到23日,是中国青岛市政府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主要场地是青岛汇泉广场。举办这个活动的宗旨是增进中韩文化交流。

  此次庆典共有Jewelry、Kangta、Super Junior、何丽秀、张允晶、仁顺儿等超人气歌手出场,将于7月份通过韩国SBS及中国青岛TV播送。

  此前已于中国上台多次的Jewelry在中国享有一定知名度。然而这次,Jewelry大姐大朴贞雅又与SBS主持人朴尚道携手担当主持,备受媒体关注。

  朴贞雅表示:“我能作为一个主持人上台,真的又高兴又兴奋。为了广大的中国歌迷,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奉献出最热情的舞台。”天雅/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