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现身德国赛场 为韩国队助威加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3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现身德国赛场为韩国队助威加油(附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组合东方神起韩国时间19日凌晨4点来到了德国莱比锡球场观看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G组韩国队对法国队的一场比赛。

  很巧的是他们的座位竟然是在法国球迷方阵的正中央。赛后东方神起的成员们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怎么敢助威,直到后来我们才真正的开始为韩国队助威。”

  成员瑜卤允浩说:“今天的比赛就像往来于天堂和地狱。当法国队的亨利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急的差点流了泪,但是最后看到朴智星进扳平的一球时我们几个成员高兴的扯着嗓子为韩国队加油。”

  成员细亚俊秀说:“在进比赛场地之前我就跟其他成员讲过朴智星能进球,结果他果然进了,我别提有多高兴了。”秘奇有天说:“看到每次化险为夷的门将李云在精彩的扑救时我感到很骄傲。”

  英雄在中和最强昌珉说:“这样的比赛能在现场看实在很令人激动。来德国的时候我们还觉得韩国队的对手法国很强大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是看到韩国队能够踢平法国队,我们觉得是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起到了作用。”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