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重磅打造优雅写真集 12月攻略日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宋慧乔重磅打造优雅写真集12月攻略日本(附图)

优雅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梦想在日本成为韩流女皇的宋慧乔,日前重磅打造了华丽写真,准备今年12月在日本发行。

  负责此次写真集拍摄工作的是STAR M Planning公司,他们除了此次宋慧乔写真集的策划外,还策划了歌手Rain的11月全国巡回演唱会。

  STAR M Planning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最近刚刚完成宋慧乔的写真集拍摄,为了吻合日本市场的格调我们最后还将进行彻底的后期制作,这大概在需要2~3个月的时间。因为韩国和日本的市场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我们要为解决差异问题留下充分的准备时间。此次写真集拍摄出来的效果感觉宋慧乔非常地优雅。”

  目标为亚洲市场的此次写真集从上月底开始拍摄,在20多天的时间里制作组来到了南美的巴塔哥尼亚、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丽丝、纽约、巴黎、荷兰

阿姆斯特丹等地把异国的美丽自然景色和宋慧乔的优雅女性美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随着日本播出电视剧《浪漫满屋》,8月份即将上映宋慧乔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女友》,12月份宋慧乔将继续巩固日本市场发行大制作写真集,此举明显可以看出宋慧乔想在日本掀起又一波新韩流。

  演艺圈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日本市场在整个韩流中占很重要的地位,所以最近有很多韩国女艺人进军日本。”

  最近像韩国女艺人孙艺珍、李妍姬、黄信惠等都通过电视剧、广告、

减肥DVD打入了日本市场。12月宋慧乔的加入能否引领新一轮韩流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