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e7en宣传禁烟到校园 坦言要营造无烟环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Se7en宣传禁烟到校园坦言要营造无烟环境(图)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任命为禁烟宣传大使的歌手Se7en,为了给学生宣传禁烟来到了校园。

  21日,Se7en参加了音乐频道MTV KOREA的《School attack》节目,来到了京畿道一所中学的禁烟特别讲义的活动现场。

  《School attack》节目是每个月在毫无通知的情况下明星们访问一次学校为学习疲劳的学生们准备的特别演唱会,该节目希望能为学生们注入些活力给学生们留下特别的回忆。

  这一天,学生们正在听禁烟的讲义时随着《School attack》节目标志性开场声音想起Se7en登场了。一些学生说:“我们结束了模拟考试然后就马上被安排听禁烟讲义,《School attack》节目来到这里我们想没想到。”

  Se7en对学生们说:“吸烟对青少年很有害处,千万不要吸烟,要度过一个干净的学生时代啊。”在这一天的活动中Se7en为学生们演唱了《我知道》、《来吧》、《热情》等经典歌曲。这期节目将在7月1日播出。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