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对话韩国女子组合SeeYa 解读其成功之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
对话韩国女子组合SeeYa解读其成功之道(附图)

SeeY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话韩国女子组合SeeYa解读其成功之道(附图)
SeeYa

  新浪娱乐讯 女子组合SeeYa出道40天就荣登电视台音乐节目冠军宝座,带给韩国歌坛一丝惊喜。最近她们的第二主打曲《皮鞋》也正迅速走红,可以说SeeYa给韩国女子组合的发展带来了希望。

  问:回想一下你们的首个舞台表演?

  答:我们都紧张的发抖,在上台前我们彼此都说不出话来。唱完歌我们都哭了,想到过去所有的努力终于在舞台上释放感觉很激动。

  问:后续曲《皮鞋》是怎样的歌曲?

  答:这首歌曲是组合Vibe里的柳在贤前辈作词作曲的。通过皮鞋这个题材表达了离别后的女子的悲伤心情。相信大部分女人听了这首歌都会产生共鸣,会想起以前的爱情。

  问:最近在参加的娱乐节目中好像人气很旺是吧?

  答:我们都很努力的工作,所以好像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尽管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弥补。

  问:你们觉得你们的魅力是什么?

  答:应该是在舞台上展现的我们的和音吧,很多人也比较喜欢我们唱歌时投入的样子。

  问:最另你们印象深刻的Fans是?

  答:觉得每一个Fans对我们都很重要。尤其在安阳公演时有一位Fans正在住院,不过也来看我们的演出,当时真的很感激,我们都流了泪。

  问:媒体都称你们是“女子SG WANNABE”,对此你们怎么想?

  答:感到很荣幸同时压力也很大。SG WANNABE作为韩国顶尖组合,给我们新人这样的称号,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激励,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更努力的去唱歌。

  问:听说SG WANNABE对你们进行了声乐训练,让你们最印象深刻的忠告是什么?

  答:他们说每天至少要保证3小时的练歌时间,另外三人的和音也是非常重要的。

  问:专辑中最较喜欢的歌曲是哪一首?

  答:我们三个都很喜欢《女人的香气》。也许是因为这首歌是第一次让大家知道我们的歌曲的原因吧。

  问:你们的学生时代是怎样的?

  答:那个时候圭利和妍芝是内向兼外向的性格,宝兰是比较活泼的性格。

  问:平时练歌的时间是多少?

  答:出道之前唱歌和跳舞的练习时间加起来有10多个小时。最近因为行程安排比较紧,所以只能在上台之前或者坐车的路上练一练了。

  问:媒体评价南圭利好像和演员宋惠乔有些相象,对此怎么想?

  答:我们只是形象差不多……

  问:向Fans们说句话吧

  答: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努力带给大家SeeYa式的好听歌曲。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