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宝儿受邀拍摄《灌篮》 有望与周杰伦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38 新浪娱乐
宝儿受邀拍摄《灌篮》有望与周杰伦合作(附图)

宝儿,受邀拍摄台湾电影《灌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年3月开拍的台湾影片《灌篮》的制作人吴敦近日透露,希望邀请韩国歌手宝儿当女主角,与既定第一男主角周杰伦形成拍档。

  吴敦还表示:“我希望能够请到亚洲人气最高的明星宝儿以及NBA篮球巨星姚明,共同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

  吴敦去年看《头文字D》后,对周杰伦的演技潜质“惊为天人”,即与他接触,但没有谈成。后来周杰伦赴内地拍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吴敦又透过多方管道接触。他说两人谈到香港、内地电影的拍摄情况,也对周杰伦“晓以大义”,认为应该为台湾电影尽一份心力,因此终于得到周杰伦首肯。

  “为了复兴台湾电影。”周杰伦同意加入后,媒体焦点开始移到歌手宝儿的应邀与否。

  制作方认为,请姚明做友情演出没什么问题,林志颖和徐若萱被也列入邀请对象,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宝儿的答应与否。

  将集合大量特效、功夫和篮球赛事的《灌篮》,电影角色虽发想自经典日本漫画《灌篮高手》,故事则重新编写,再加入武术元素。影片中,周杰伦还会模仿自己的偶像李小龙的动作,投入资金预计高达1000万美金。另有吴孟达曾志伟等耳熟能详的明星也将参与拍摄。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