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ugar亚由美拍性感写真 fans反应褒贬不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Sugar亚由美拍性感写真fans反应褒贬不一(图)

Sugar亚由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针对最近公开的Sugar成员亚由美破格大变身写真集,亚由美所属公司及制作公司在协商方面曾有过激烈的攻防。

  当看到完成的写真作品后,所属公司认为其暴露程度过高,并完全颠覆了亚由美之前的形象,强烈反对将其公开发布,尤其是一些泳装照片以及台下照片。不过,在写真集发

  布几个小时前,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将此写真集定位到“改变形象的转折点”,决定公开。现在,亚由美此写真集所有的照片均可以通过移动通信服务收看。

  亚由美写真集已成为韩国各大门户网站的头号检索语,不过其高强度的暴露以及火辣刺激的姿态在网上引起了巨大波澜,连制作组有关人员也因此心惊。

  亚由美的fans已分成两派—反对亚由美改变形象者:对亚由美成熟的变身更加狂热者。

  预计两派之间的争论将持续一段时日。

  该写真集已于29日开始正式通过SKT移动通讯商服务。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