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人气偶像金正勋任形象大使 8日环球嘉年华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人气偶像金正勋任形象大使8日环球嘉年华启动

金正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偶像金正勋任形象大使8日环球嘉年华启动
金正勋

人气偶像金正勋任形象大使8日环球嘉年华启动
金正勋

人气偶像金正勋任形象大使8日环球嘉年华启动
王恩琦

  新浪娱乐讯 暑期将至,由光线传媒旗下的《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娱乐中心》、《明星BIGSTAR》栏目联合举办的“娱乐酷一夏”又席卷娱乐风暴而来。今年的娱乐酷一夏来到充满梦幻和刺激的环球嘉年华,众多当红巨星将来到环球嘉年华,与所有到娱乐酷一夏的观众一起玩转嘉年华,玩转娱乐。

  驿站式娱乐大餐,每周的娱乐直通车

  娱乐酷一夏将在环球嘉年华从7月持续到8月底,每周一场娱乐盛宴,超级巨星亲临现场,不仅有最新鲜的表演呈现,更有与观众互动的绝佳机会。众多当红的人气偶像将带你畅游娱乐驿站,伴你玩遍娱乐胜地嘉年华。

  届时,将有一辆搭载明星的大巴,分别到达三大娱乐秀的站点,分别是“娱乐现场站”、“百事音乐风云榜站”和“电视剧风云榜站”……几大娱乐站点的秀场通过竞技表演秀,每站选出10名幸运观众,搭上“星光巴士”,与明星一起抵达娱乐大本营——“娱乐中心-嘉年华”,进行终极HAPPY。

  7月8日,首场娱乐酷一夏就将在嘉年华解开神秘面纱。今年首设的“娱乐酷一夏”形象大使——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金正勋和内地新人王恩琦将首先来到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与大家近距离地互动和接触。在接下来的每周活动中,还将有怎样的超级巨星到来,也将陆续揭晓答案。

  王子金正勋走出《宫》,与可爱女生王恩琦携手

  因为去年的娱乐酷一夏在北京造成了一股强劲的娱乐风暴,在娱乐圈和艺人中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品牌。2006年的娱乐酷一夏就特设了“形象大使”,让活动品牌和明星品牌能够更好地相互结合。

  金正勋和王恩琦的“王子公主”组合搭配嘉年华的梦幻气息,成为今年娱乐酷一夏的最佳选择。

  因为《宫》在全亚洲的热播,饰演“律”的金正勋迅速成为红遍亚洲的新兴超人气偶像,短短几个月内人气激升,用他天使般的微笑彻底征服了大家。随着这股韩流袭来,内地的勋迷们也热切地期待金正勋能够来到内地与大家见面。这次作为娱乐酷一夏的形象大使,金正勋将首次来到北京,与大家相约在7月8日的环球嘉年华。

  附:金正勋小档案

  姓名:金正勋(Kim Jung-Hun)

  生日: 1980年1月20日

  身高: 179cm

  体重: 60Kg

  血型: AB型

  学历: 汉城大学医科系2年级 (03年退学,现就读中央大学戏剧学)

  家庭关系: 父母、哥哥、 姐姐

  宗教: 佛教

  兴趣: 桌球、PC游戏(尤其星际争霸)、看漫画书

  专长: 唱歌 ,物理,数学,化学

  性格: 明朗、活泼

  座右铭:做到最好!

  喜欢吃的食物: 五花肉

  喜欢的音乐:融合了所有音乐风格的CROSS-OVER

  喜欢的歌手: 赵冠宇、George Michael、Richard Marks、朴真玄、金铉成

  减压方法:一个人静静的

  出道:2000/7/26

  经历:2003年6月KBS2电视游戏站MC&2003年7月UN(国际联合)宣传大使

  电影:闭嘴!(2004),非武装地带(2004)

  电视剧:ORANGE(SBS2002)宫(MBC2006)

  专辑:韩国2人男子组合UN团体(United N-Generation) UN另一成员"崔正元"

  《一生》(2000) Extreme Happiness (2002/11) UN vol.3-Extreme Happiness

  roject Album-sweet&strong(2003/08) 《向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